财金系组织召开“青蓝工程”总结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12-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19

为提高我系教师整体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的专业化教师队伍,1225日下午,财金系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青蓝工程”总结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白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庚、张晓、郭琪、孙丽俊、张译文、钱昱君等六位青年教师首先对入职以来的教学工作体会做了总结交流发言,分享了成长经验,肯定了指导教师在教学中给予的帮助。随后,刘儒、彭习锋、丘林、徐倩、赵晶、张诗雨等指导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分别做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青年教师在日常教学中能做到虚心求教、潜心钻研,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指导教师们也表示将大力发扬学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青年教师架起成长的桥梁,在相互帮助、相互促进中共同进步。

最后,白桦对我系“青蓝工程”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规划和具体要求,希望年轻教师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特点和教学风格,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