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飞扬 跳动梦想

——经贸系举行“冬季三项”比赛

发稿时间:2018-12-2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15

1226日下午,经贸系传统冬季三项比赛活动在校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包含了拔河、跳绳、踢毽子项目。虽然场内寒风凌冽,但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对活动充满了热情,踊跃参与到活动中。

首先是跳绳比赛,比赛分为单摇、双摇、团体大绳。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同学们手中的绳子嗖嗖在他们脚底下穿过,大家的表现可谓是十分精彩,成绩不断被刷新、突破,场面热闹非凡!

当踢毽比赛开始时,只见带着羽毛的毽子在空中不断飞舞,似乎要与呼呼的西北风争高低。为了取得更好的名次,比赛队员各显神通,都毫无保留地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最后的拔河对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哨声一响,队员们使出全身力气拉扯着绳子,两个比赛团队精神振奋,各不相让,中间的红线标志忽左忽右、摇摆不定,分列两边啦啦队的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校园的上空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示了经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