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党总支召开“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8-12-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98

  1213日下午,财金系党总支在B512召开“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支元主持,财金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支元首先宣读了关于《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通知》,并重温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始末和当前创业创新发展概况,带领大家一同感受领悟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中来。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爱校敬业”精神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知识分子是推进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爱校就要从提升自我开始,通过不懈奋斗、追求卓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充实的知识储备深入到生活和教学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