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召开“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8-12-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08

1212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在行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研讨“爱国奋斗、爱校敬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华良主持,全系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爱校敬业”精神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全校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广大教职工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校高质发展、质量提升,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把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纳入日常的政治学习内容,使每位教师都能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弘扬爱国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二是做好岗位践行,立足本职,对照学校发展新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学习、反复实践,扎根三尺讲台,历练教书育人本领;三是为迎接我校党员大会的召开,每位党员都要树立新时代新标准,增强主人翁意识,顺势而为、趁势而上,把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融为一体,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