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经贸 执梦远航

——经贸系举办毕业生专场文艺晚会

发稿时间:2018-12-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8

1212日下午四点经贸系大礼堂了“情系经贸 执梦远航19毕业生专场文艺晚会经贸系全体学生、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兄弟院系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飞扬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小品《当外卖来敲门》诠释了各行各业生活的艰辛,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告诫当代大学生要以包容之心善待他人;情景剧《你和我的十八岁》生动演绎了自入学到毕业,毕业生们的心理历程,将大学生活的点滴,那些承载着欢乐和感动的故事一幕幕展现,感人至深;朗诵《那一年,我们毕业了》寄托了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最真挚的祝福;舞蹈《I miss you》 、《Baby》彰显了大学生们的青春与热情;歌曲《我只在乎你》、《我的秘密》、《财院版成都》则以温柔的口吻倾诉了种种离愁别绪;游戏互动环节,我们的吉祥物小龙人菁菁和茂茂憨态可掬,将祝福和幸运带给了全场观众,给全场注入了快乐和活力;各毕业班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则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在张舒老师和袁家帅老师的优美和声中落下了帷幕。

再见亦是起点!让我们一起祝愿即将踏入顶岗实习岗位的19届毕业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扬帆起航,幸福安康!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