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党总支召开“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8-12-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89

  1212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在B5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爱国奋斗,爱校敬业”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尚金及经贸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根宝结合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及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对此次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作了解读,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60多年来交通大学在西迁创业洪流中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63年前数千名交大师生响应党的号召,告别繁华的上海、扎根古都西安,为国家建设、为西部的教育事业奉献出青春年华。大家对老一辈知识分子的“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创业”的爱国情怀和“西迁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表示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将爱国爱校的奋斗精神与敬业意识落实到岗位工作中。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校的发展提升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全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经贸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