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员大会| 我校教师在市“理论沙龙·新时代新作为”大家谈年度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12-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72

  121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的“理论沙龙•新时代新作为”大家谈年度总决赛在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大家谈活动参加对象为全市大中专院校教师,每月举办一次,每期前三名直接进入年度总决赛,最终评比产生连云港市2018年度“理论沙龙十佳选手”和“理论沙龙优秀选手”。

 大家谈按照“大主题、小切口”要求,选手的演讲主题需坚持政治性,突出理论性,体现思想性,由小见大,以事说理。本场决赛我校樊蓉、张红丽、董凤三名老师在总决赛中用舒适亲和的感染力和行云流水的表达征服了评委和在场观众,樊蓉、张红丽老师进入了比赛前三名,参赛的三位老师全部获得连云港市2018年度“理论沙龙十佳选手”的称号。

 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淮海工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中医药高等技术学校、连云港开放大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选手,选手们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作为”的主题,以热烈激扬的情感引起了大家心灵的共鸣,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市“理论沙龙•新时代新作为”大家谈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我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思想政治教研方式的转变,促进社科研究成果更好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