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支部召开“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研讨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87

  

  12月11日下午,基础部直属支部在教学楼A510会议室召开“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他们认为,学校目前处于深化改革、提升质量的关键时期,在全校上下喜迎党代会召开之机,开展“爱国奋斗、爱校敬业”专题研讨意义尤为重大。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具备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处处起到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岗位要求,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将爱国爱校的奋斗精神与敬业意识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学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教育教学工作,为把我校建成为有特色、高质量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基础部直属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