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来我校洽谈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发稿时间:2018-12-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33

1211日下午,苏宁易购校园渠道部经理徐福建、徐州大区及连云港市苏宁小店运营部门负责人魏涛、张书源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商谈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副院长王传斌及经贸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王传斌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推动订单班早日开办,通过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内涵,扩大校企合作外延项目,构建双方紧密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商贸类人才培养质量。

徐福建一行表达了企业希望与我校合作开展“双创”基地设计与建设、举办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店长订单班、打造校企合作示范店以及支持学校文体活动等意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不断拓宽人才培养的育人、选人渠道。

苏宁集团业务范围涵盖苏宁易购、苏宁广场、苏宁物流、苏宁置业等产业板块,近年来集团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业态不断拓宽,企业迈入良性快车道发展模式。我校与苏宁易购合作将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在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有效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