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愿购买无线调频耳机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12-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42

 

各系:

2018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定于20181216日(星期日)开考。目前,学校考场已使用无线调频智能播控系统,采用数字调频广播播放听力,考场内不再配备录音机,考生务必自带无线调频耳机参加考试。经调查获悉,有的学校部分学生购买的耳机由于调频问题造成无法使用,影响了考试的正常进行。了服务学生,保证学生顺利参加考试,请各系及时通知有关年级报名学生购买耳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购买时间、地点

学校于20181210日—1212:00——17:00在图书馆504为学生提供无线调频耳机现场购买服务,学生自愿购买。

二、耳机的试用

学生购买耳机后可在校园范围内如教室、宿舍等区域调试购买的耳机,调试频点为86.4MHZ

三、服务承诺

保质期3年,如无人为损坏,免费调换。

四、注意事项

  1. 耳机价格30/只(含电池),请以班级为单位购买,购买时各班委派1名学生将名单交付商家。

  2. 耳机平时不用,请及时将电池卸下,以免对耳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特此通知。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