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19届毕业生晚会

发稿时间:2018-12-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50

  125日下午,公系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19届毕业生晚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办公室主任张绍光、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华良,系主任杨柳、副主任何学梅,以及系全体师生。

杨柳为此次晚会致辞,热烈祝贺我系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对在校生的殷切期望。

  晚会在303乐队歌曲中火爆开场,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接踵而至的独唱,舞蹈,情景剧,朗诵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朗诵《别了,大学》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无尽怀念,特别录制的老师们的毕业赠言,倾诉着对学生们的祝福与不舍。晚会的最后,由毕业班同学演唱《最初的梦想》,唱出了青春中最美好的年华。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师生情同学情,同时也寄托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在离开学校,踏入社会这个广阔天地能够展翅高飞。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