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金系“青苹果行动”志愿队开展“创建美丽港城”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81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近日,我校财金系“青苹果行动”志愿队与海州区东望社区联系,在水墨江南小区与九龙小区开展了以“创建美丽港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校志愿者们先向小区卫生环保工作人员了解小区环卫情况,然后部署具体活动内容。志愿者们踊跃接受所分配的任务,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拿打扫工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打扫路面、清理垃圾、摆正车辆、擦拭栏杆及楼梯扶手……尽管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都干得认真起劲儿,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两个小区呈现出一片焕然一新的景象,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志愿者的志愿意识,丰富了我校志愿者的社会实践。我校志愿者将继续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勇做文明城市创建先锋,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用实际行动为连云港市创建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