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理想信念 争做青年先锋

——会计系召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8-12-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26

  为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帮助他们端正思想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会计系于125日在A2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党课动员大会。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耿雯主持

会上,袁守亮对同学们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争取早日入党。

首先详细讲解入党流程,接着以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随后,她提出理想信念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且联系现实指出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不良现象。最后,预备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从思想、行动两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入党的认识,坚定了争做青年先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今后进一步学习党课知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