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和顶岗实习工作及论文写作培训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54

  为促进16级三年制专科班毕业设计(论文)和顶岗实习工作有序开展,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125日下午,财金系在A103教室集中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和顶岗实习工作会议。财金系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光琳老师作论文写作培训,16财管和金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白桦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和顶岗实习工作的意义指出,毕业设计(论文)和顶岗实习是教学计划中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完成专业培养目标的最后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对培养学生开拓精神、创新能力、科学作风、综合素质都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按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及顶岗实习相关文件要求,抓好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此两项任务。

  光琳结合自身经验以及去年15学生毕业论文写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从毕业论文工作注意事项、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毕业论文写作技巧指南三个方面对在座的学生进行了指导。培训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记录,还不时有同学提出疑问,光琳做了耐心解答。经过培训,学生对论文写作的认识由模糊到逐渐清晰,取得了较好效果。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对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的质量,为顺利毕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