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四届团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11-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46

1114日下午,会计系第四届团学代表大会在明德楼A2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80人,实到代表172人,因病因事请假8人,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会计系学生秘书张杰、辅导员俞兰网耿雯、刘芃炜、陈蕾、王红。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大会正式开始。张杰为大会致辞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学生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树立威信,做好学生公仆,工作中做到“多付出、多服务、多奉献、多谦让、不计较、与人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服务同学。

第四届团学代会主席团成员竞选开始后,候选人逐一上台演讲,分别阐述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如果当选的下一步规划,竞选气氛热烈。竞聘演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投票,经过严格规范地监票、唱票和计票,大会共产生主席团成员3名,分别为葛鸿智、黄靖霖和熊涛。

至此,会计系第四届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我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带领各部门干事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在会计系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尽情释放青春,真正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成长、自我发展”。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