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稿时间:2018-10-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55

  10月17日晚,我校党委党校2018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张战兴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支元开讲第一课。组织人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战兴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二是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将学习目标、职业发展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结合在一起;三是要将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对培训班的纪律和考核做了相关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支元进行了题为《学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的授课,为学员们全方位地讲解了有关新党章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