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秋游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63

爱满金秋日,浓浓敬老情1017日正值重阳佳节,校工会牵头组织离退休老同志40人乘坐大巴车前往赣榆区和安湖和丝路小镇游览。

阳光和煦暖人心,重阳日里乐相见。此次前往的老同志大多已七十多岁,八十岁以上的也有五六人。几十年的同事情,离退休各安一方,许多老同志平时难得一见,一路上欢声笑语,叙不尽的兄弟姊妹情谊。

和安湖位于赣榆区新城的东面,是填海围堤形成的湖,湖面颇广,碧波荡漾,风景宜人。思路小镇位于赣榆区宋庄镇,占地千余亩,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最令人陶醉的是几百亩的格桑花、玫瑰园和薰衣草园,格桑花金黄一片、玫瑰花红黄蓝异彩纷呈、薰衣草紫气弥漫,在依依垂柳的围抱中,更是赏心悦目,令人流连忘返。老同志们争相拍照,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欢乐美好的时刻。

每年重阳节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秋游,已是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重要活动,其目的是为老同志们提供聚会交流的机会和良好的场地,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同时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了解学校欣欣向荣的发展。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