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发稿时间:2018-10-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06

10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刘利峰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宣读省委决定:尹德树同志任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院长,免去李梅英同志的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赵光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自2015年升格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李梅英同志在推进学校转型升级中所作出的贡献;简要介绍了尹德树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二是进一步推动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三是进一步强化培养和监督,提升队伍素质。

李梅英同志在履新离别之际,回顾了担任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院长三年多来,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转型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财院人的理解与支持,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并祝愿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带领学校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院长尹德树表态发言,对于能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工作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并向组织和同志们承诺: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

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定贯彻省委意图,衷心感谢李梅英同志,真诚欢迎尹德树同志,将全力支持尹德树院长依法履职,党政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坚持高质量办学,努力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