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生交流互动 感受语言文化魅力

——基础部开展英语口语训练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5

      

  

       

  为了充分发挥英语师资尤其是外籍教师的作用,满足广大学生口语训练提升的需求,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早在上学期就成立了口语训练兴趣小组,举办了英语沙龙开班仪式,精心设计了系列活动,初步开展了英语口语交流活动。

  本学期开学之初,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负责人带领有关师生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面向全校招收新学员,宣传英语沙龙“以兴趣为朋友,因口语而结缘”的宗旨,并向广大新老同学展示本学期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本学期将通过举办演讲比赛、歌唱比赛、学习交流会、各类英语游戏,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达到增长见识、寻找乐趣、文化交流、口语提升的目的。

  英语口语训练小组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的服务面向全校师生,欢迎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