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大数据时代发展的步伐

—— 信息系召开2018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8-09-2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32

  927日下午,2018届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宣讲会在B1报告厅举行。讲座由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副总经理潘瑞主讲,全体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18级新生及部分17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潘总宣讲分为五个部分,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情况、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以、专业共建学生就业途径及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潘总强调,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是目前的高薪就业专业之一,需要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认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紧跟大数据时代发展步伐,加强专业技能学习,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讲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自己的专业培养目标,加深了对现代职场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成为大数据专业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甲骨文公司OAEC人才产业基地教育事业部经理葛畅、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大数据教研室主任骆梅柳等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