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举行“巧手迎中秋”月饼DIY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2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35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温馨,9月21日公共管理系在食堂举行“巧手迎中秋”包月饼活动。系主任杨柳、党总支书记张绍光、副主任何学梅、相关班主任、辅导员及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中秋佳节。

系里经过前期的意见征集,准备了红豆、绿豆、紫薯、莲蓉四种大家喜爱的月饼馅料别看月饼不大,做起来可不简单,要经过和面、揉馅儿、称重、整合压模在专业师傅讲解后,大家开始动手,一边相互探讨着做法,一边说道着关于中秋和月饼的故事虽然都是第一次动手做月饼,但大伙儿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不一会儿,一盘盘月饼便呈现在眼前。热月饼烤出来了,同学们笑着、吃着,热闹非凡。

中秋节,是人们赏月团圆的节日。本次活动充分营造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公共管理系“巧手迎中秋”月饼DIY活动圆满结束。

(公共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