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党总支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62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财金系党总支于919日下午在教学楼B307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两个人的海岛》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两个人的海岛》讲述了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开山岛党支部书记王继才和他的妻子王仕花自1986年以来,几十年如一日,守卫黄海前哨开山岛,无怨无悔、坚守付出,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全面学习好、领会好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新条例的修改要点,系统学习它的重大价值、亮点特色、修改内容和落实办法,进一步增强纪律建设能力。

集中观看教育片后,教师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好老师。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