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笔试(A/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9-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15

各系及相关班级: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A/B级笔试)定于20181216日(星期日)在我校举行。上午900举行A级考试,下午3:00举行B级考试。根据江苏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文件精神,为做好本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我校有关报名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A级: 2015级、2016级、2017级已通过B级的三年制高职学生。(自愿报名)

B级: 2015级、2016级、2017级未通过B2018级的三年制高职学生。(必须报名)

二、报名级别: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A/B级笔试。

三、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并经考生本人确认后由各系教学秘书统一汇总输入到同一张Excel表格(严格参照范本),于2018930日前由各系教学秘书将本系报名电子文档汇总表(要求10号、宋体、文本格式、姓名中间不得有空格)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大小< = 50KB系名命名的压缩包发送至920127842@qq.com邮箱或通过QQ离线发送给杜素文老师;报名电子文档汇总表打印稿(经学生本人确认签字后)由各系教学秘书签名后送交基础部英语教研室(A517)杜素文老师。请各系认真审核报名材料,一经上报,不予更改,请认真核对考生报名信息!

班级报名负责人(限2)请加群群名称:英语AB级报名交流群群   号:882392063

四、考试费用:

每生20元报名费,请各系按班级收齐所有费用,以系为单位将报名费统一交至财务处。缴费收据复印件同报名汇总表打印稿一起送交A517杜素文老师。

(特别说明:本次考试,听力部分采用无线音频调频发射设备播放英语听力,考生需要使用无线调频信号接收耳机方能完成听力考试题目。)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关于无线调频接收耳机购买事宜,学校将在考前另发通知,考生根据通知要求自行购买。

2.考试时学校不提供考试专用铅笔及其它文具,考生自行准备好考试所需的所有用品,以免影响考试。

  ( )系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表.xls

校办公室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