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控专业航向 开启人生未来

——记经贸系18级新生专业教育专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47

914晚,经贸系18级新生在B2报告厅内济济一堂,在经贸系专业教师的引领下,欣喜地打开了各自专业学习生活的第一页。

经贸系副主任杨庆平,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例,介绍了专业设置的目的、培养对象、课程结构等。他耐心地从人才培养计划、课标制定、授课计划执行、教师备课等详细分解了一门课的教学流程,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方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对于实训环节的讲解,杨庆平重点介绍了与我校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合作单位,希望同学们能理实并重,在实践中努力提高技能水平,积累职业素养。

物流教研室主任焦微家、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余燕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石琳老师分别对物流管理专业、连锁经营专业、报关和国际货运专业的人才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环节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老师们精彩的讲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他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相信经贸系所有的18级新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引领下,一定会成为有坚定理想信念、有扎实专业基础、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