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8-08-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20

   816日,我校与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副院长王传斌、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李圣学及昆山、苏州工业园区、吴江、常熟、南京、张家港等分所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我校与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健全机制,力求长效”的原则,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根据协议,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在我校挂牌设立“江苏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每年选派优秀培训师、合伙人到学校担任实践课程的兼职授课教师及实践导师,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接受我校毕业生实习并优先录用。我校在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挂牌设立“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组建“苏州方本班”,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遴选优秀学生加入“苏州方本班”,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定制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班级管理。双方还就共同设立“苏州方本奖学金”、管理人员互派交流、开展财会理论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近年来,我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发挥省财政厅行业办学优势,借助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平台,突出就业导向,增加职业维度,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升学生职业能力,积极与理念先进、管理规范、效益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合作,致力建设“政行企校”四方联动、产学结合、校企互动、立体培养、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平台。

   与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是在我校与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成功合作之后的又一成果,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深度融合的新阶段。

   学校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