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18-07-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57

  712日,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了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章江益出席会议并对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梅英对暑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明高主持。

会议要求,各系各部门暑期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着力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切实做好暑期“充电”工作,全校教职工要利用暑期,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和研修活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业务水平和师德素质,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认真做好招生及新生入学工作,各系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尽可能做得更细一些,展示财院的良好形象。四是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目前主体建设已经完成,在加紧扫尾和推进配套设施建设过程中,要紧紧围绕安全、质量、进度、成本和环境控制,继续实行高位推动、多方联动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

会议强调,各各部门要按照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担当、细化安排、狠抓落实,确保暑期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