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06-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以及省委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2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会,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梅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计系、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省市委贯彻中央要求,着眼全省、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风向标,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全校上下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必须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勇气。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难事大事面前不含糊,敢于做到最前面,敢于走到第一线,坚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高质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多作贡献。二是必须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的使命感。学校已经升格成为高校,学校干部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跳开原来中职校的模式,按照高校的要求来思考问题、开展工作,要放下包袱,大胆改革创新,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三是必须进一步增强能干实干的责任感。党员干部工作中要少讲利益,多讲奉献,要充分认识到工作是组织赋予的责任、大家给予的信任。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强化能上能下的办法和做法,让能干者有舞台,让实干者有更多机遇,加大能上能下力度。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