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节 温暖进社区

——会计系向日葵青年志愿者走进消防支队

发稿时间:2018-06-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98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扬民族精神,承中华传统,也使志愿者们能在包粽子中感受节日的快乐,体味美好生活,同时让更多的社区困难老人、孤寡老人、残疾家庭、特殊儿童们、消防官兵也能感受到端午的快乐与幸福616号下午,我系24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消防队参加了“情系端午节·温暖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消防队提供包粽子原料,由会包粽子的员、志愿者现场制作粽子,不会包粽子的志愿者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学习包粽子的过程当中。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虽然整个包粽子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意义十足,社区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财会特色的志愿服务,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对外形象。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