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连云港市第四届龙舟公开赛中斩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06-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61


   618日端午佳节,江苏省第十三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龙舟比赛暨连云港市第四届龙舟公开赛在美丽的东盐河畔隆重举行,来自在连各系统近30余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我校龙舟队取得了学生组第一,留学生组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为备战这次比赛,校龙舟队全体队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条件艰苦等不利因素,团结协作、坚持训练,为赢得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为加强老挝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促进老挝留学生与地方文化的交流,思政部体育教研室在会计系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了两支留学生代表队,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参加了留学生组的比赛并最终获得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前,市领导还专门为留学生代表队颁发了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端午节礼品——香包以及纪念品。

(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