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坚定 初心不改 扎实开展教学竞赛技能大赛工作

——我校召开2018年教学竞赛、技能大赛表彰暨启动大会

发稿时间:2018-06-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96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教学竞赛、技能大赛表彰暨启动大会,来自全校各系部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李梅英、副院长王传斌出席了会议。

  李梅英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我校2018年上半年以来在教学竞赛、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广大师生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时,还就学校今后的教学竞赛、技能大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充分认识技能大赛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心态,积极投身到各级各类技能大赛活动中。三是互相学习,勤于总结,努力实现自我突破。四是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技能大赛工作。讲话指出,实现“优质发展、后发先至”,需要全校上下共同的努力,前进的步子还要再大一点,要勇于面对竞争,大胆改革,做到信念坚定、初心不改。希望学校2019年技能大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王传斌宣读了表彰决定。之后,为获奖师生颁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教务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