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18-03-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96

  

327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行政楼119会议室收看视频会议,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视频收看会。

视频会议由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主持。霍宝柱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2017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但仍存在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2018年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做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进一步完善党要管党的体制机制;三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四是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惩治腐败;五是进一步推进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葛道凯结合省委第三轮巡视18所高校发现的问题,强调要继续抓好高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持续推进省纪委监督意见全面整改两项突出工作。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