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我校召开2018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3-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42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总结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3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章江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梅英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张战兴作工作报告。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章江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十三五”规划和迎接人才培养水平评估的关键之年,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章江益就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举措,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筑牢思想根基,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三是要确保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着力强化责任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着力加强考核监督。最后,章江益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确保学校沿着正确的方向更好更快发展,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张战兴总结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