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得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比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8-03-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16

 

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比赛于3月23日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62所高职院校的24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会计技能比赛是所有比赛项目中参赛学校最多、参赛学生最多,竞争最激烈的项目。由焦建平、常捷为参赛指导教师,2015级苏亚班王春柳、2016级苏亚班费舒扬、尚美彤、潘金义为参赛队员的我校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实现高校办学历史上的突破。

学校升格以来,按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突出财会特色,着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奋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努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2 017年首次参加全省会计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今年更上一层楼,跨入一等奖行列。这凸显了我校技术技能型财会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证明了我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取得积极成果,标志着我校特色办学进入了新阶段。今后,我校将继续以财会技能大赛为平台,推进“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训练实践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校高质量办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