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7-11-1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07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15日下午, 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并就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章江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一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创性、划时代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济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章江益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要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采取多种形式学,确保学习质量。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紧密联系学校转型发展实际,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方向和机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