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聚力 互通互利共赢

我校举行与连云港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7-05-1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867

 

518日上午,我校与连云港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协会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院长李梅英、市企业联合会会长俞向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明高主持。

副市长黄远征、院长李梅英,会长俞向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分别为校企合作示范基地、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揭牌。李梅英代表学校分别与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市企业家协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李梅英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方合作的开展表示祝贺,表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协会开展全方位合作,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又一典范。受益于校企合作,我校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培训、师资建设、科研提升等方面必将获得快速提升,从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同时,此次校企合作是互利的合作、共赢的合作,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中小企业协会将得到学校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和硬件条件支持,服务中小企业的能力大大增强,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源不竭。针对下一步工作,学校将认真落实校企合作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专项资金,细化任务分解,创新工作举措,放大校企合作的带动效应,推动校企合作行稳致远,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会长俞向阳,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陈汝全分别致辞,对学校提供这样的合作机会表示感谢,对下一步不断扩宽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式充满期待。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副院长左文兵,市企业家协会、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陈汝全以及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专、康达学院的领导以及各商会、协会负责人、各大银行负责人、市报业集团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我校中层干部以及连云港市中小企业会员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