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6年市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稿时间:2017-03-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11

 

近日,连云港市2016年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陈兆利老师主持的《基于问题学习(PBL)的高职数学信息化教学设计的研究与应用》获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升格为高职院后零的突破。

本次市高校教学成果奖项上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学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多年艰苦努力付出的心血,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重视教育教学经验积累,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市教学成果奖评选是为了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组织的,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每四年评选一次。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