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苏亚金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 “订单式”校企合作

发稿时间:2016-12-2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103

  

1220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苏亚金城会计师事务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健全机制,力求长效”的原则,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组建“苏亚金诚班”,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根据协议,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挂牌设立“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每年选派优秀培训师、合伙人到学校担任实践课程的兼职授课教师及实践导师,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接受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毕业生实习并优先录用该校毕业生。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在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挂牌设立“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就业实习基地”,遴选优秀学生加入“苏亚金诚班”,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定制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班级管理。双方还就共同设立“苏亚金诚奖学金”、管理人员互派交流、开展财会理论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校企合作得到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主管部门、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行业指导主管部门—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是去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省注协会计师协会战略合作框架的具体落实,对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扩大行业校企合作必将起到明显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近年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秉承“开放融合”的办学理念,致力于突出市场导向和就业导向,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融入行业企业、服务社会发展的特色道路。与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深度融合的新阶段。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家龙,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董事长詹从才,管理合伙人、副所长钱小祥,管理合伙人、连云港分所所长姜启晓,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章江益,院长李梅英等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