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省财政厅签署支持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发展备忘录

发稿时间:2016-10-1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759

近日,省金融办、省财政厅支持江苏财会职业学业院发展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省金融办主任查斌仪、副主任聂振平,省财政厅副厅长宋义武,校党委书记章江益、副院长张克勤出席。省金融办、省财政厅、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省金融办、省财政厅签订了《关于支持省财政厅直属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战略发展备忘录》。备忘录约定:省金融办给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行业指导,省财政厅加大对学业校金融专业的扶持力度,双方共同支持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学生实习、职业培训,鼓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农村金融企业进行人员双向交流。

会议介绍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相关情况,并指出学校处在转型提升的关键阶段,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学校应抓住机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江苏财政金融的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撑。江苏金融板块的支柱作用愈发重要,现代经济、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核心靠研究型和职业操作型金融人才,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应承担培养实用型人才培养的任务,成为江苏实用型金融人才培养基地。省金融办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发展,祝愿合作取得成功。

最后,章江益感谢省金融办、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认真落实签订的备忘录内容,把金融专业打造成省骨干专业,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实用型金融人才培养基地。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