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6-03-3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96

3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梅英请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全省财政系统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校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章江益传达了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校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提升。

章书记强调,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多传递正能量,强化教育事业心,严肃查处不良行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效率,注重效果;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加强审计监督,全面推行部门预算。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切实强化党内监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战兴对2015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2016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各部门、系部负责人还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明确了党风廉政责任重点、考核办法和责任追究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明确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