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连云港市财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6-03-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91

  

316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连云港市财政局在财政局8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连云港市财政局局长孙宗凤、副局长蒋敏,办公室、人教处、会计处、注册会计师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我院党委书记章江益、院长李梅英、副院长左文兵,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继续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在财政业务培训、财政基层培训、会计人员实训、干部在职在岗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简短会谈。章江益书记首先感谢连云港市财政局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连云港市财政局作为连云港地区财政干部和会计人员培训的主管部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以会计作为品牌特色,双方在财会人员培训、财会干部交流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需求和合作可能。同时,连云港市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的独特优势,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连云港市的财会事业发展,支持连云港市财政局干部培训和财会人员培训工作。希望双方站在新的起点上,携手紧密合作,开启新的发展篇章。李梅英院长向连云港市财政局领导介绍了学校升格后努力创办现代大学的一些规划和举措,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的互动互惠互利和共享共建共赢。

孙宗凤局长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升格后取得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一直以来对连云港财会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连云港市财政干部和财会人员的继续教育,提升财会人员整体水平。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决定,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挂连云港市财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牌子,在连云港市财政局挂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实习基地牌子,通过基地建设,有效落实双方的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