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注协首次“联姻”高校 江苏财会把握契机开展合作

发稿时间:2015-11-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61

  

10月29日上午,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周鳌梁秘书长一行来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商谈战略合作有关事宜。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梅英主持。

会上,江苏财会党委书记章江益对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给予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章书记指出,注册会计师协会作为我国最重要的行业协会之一,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和作用。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同为省财政厅所属单位,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体现了厅领导对学院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应抓住这一难得的战略合作契机,迅速提升各方面工作。下一步,学院要按照合作要求,积极调整教学模式和学生培养模式,坚持理实一体,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以适应社会需求。章书记希望双方能进一步考虑合作的具体事宜,尽快将工作落到实处。

周鳌梁秘书长表示,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高校开展全方位合作尚属首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省注协将力争把合作协议的每一个条款落到实处,希望双方加紧做好工作对接。

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