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工助力江苏财会签订对口支持合作协议两校携手共谱高等教育发展华章

发稿时间:2015-12-0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80

  

11月5日下午,淮海工学院对口支持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合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举行。淮海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江苏财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字仪式。

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赵书记指出,淮海工学院与江苏财会渊源很深,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淮海工学院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基础,加强联系沟通,争创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淮海工学院愿意给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全方位、立体式的支持。希望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在省财政厅的坚强领导和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江苏财会党委书记章江益对淮海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校上下能振奋精神,积极努力,尽快落实好协议内容,推动合作深入开展。希望我校多向淮海工学院学习取经,并按照淮海工学院领导班子的要求,全面提升我校办学质量。

会上,淮海工学院院长史金飞与我院院长李梅英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协议书的签署将有力促进两校在师资、人才培养、科研能力、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实现双赢,进而更好推动连云港高等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