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连云港市财政局开展合作洽谈

发稿时间:2015-12-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92

 

12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财政局与我校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财政局孙宗凤局长一行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字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宗凤局长在合作洽谈会上讲话,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孙局长指出,局校合作的总体思路是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与发展潜力,推进长期、长效的战略合作,基本设想是加强财政干部与教职人员的交流互动,开展在职在岗、财政业务等培训及各类会计考试、合作刊发《连云港财会》、开发案例课程研究及课题研究等。希望局校双方能做好相关具体工作的对接。

我校党委书记章江益对连云港市财政局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章书记指出,学校将根据连云港市财政局委托的项目任务,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培训资源,为各项合作提供全面保障。希望双方在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尽快落实有关具体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