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杨敏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委委员、副院长张绍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保处、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绍光对近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和其他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牢牢把握三个方面重点工作,强化“安全教育”,要一如既往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将安全作为工作底线和生命线;认清工作形势,要提前谋划学生工作,加强育人合力; 加强相互协作,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以新学期、新担当、新作为,迅速 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干事氛围。

会上,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保处、团委负责人分别对新学期工作重点和3月份学生安全教育、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征兵入伍及团务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