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苏北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李昱霏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苏北地区大学生理健康教育研究中主办的“重塑秩序 青春再启航”苏北地区高校2023年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为理情景剧比赛、微课大赛、征文大赛及摄影大赛四个赛项,推选、评比等过程共历时7个多月。经高校初评,专家评审,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等15项奖项。


我校高度重视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在5.25理健康月创新开展分层次、多类别的校级活动,从学校、学院、班级各个层面,以点带面,推动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走进学生。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拓展理健康教育活动多样性,汇聚多方合力,助力青年学子浸润灵,涵养品德,营造健康、和谐、向上、活力的校园氛围。

学校将理健康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坚持将育和育人相结合,以理成长为引领,以助力大学生身健康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多样化、立体化、个性化探索理育人的新模式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