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江苏省教育厅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
作者:王加伟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近日,经过江苏省教育厅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严格评审,发布了《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公布江苏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表扬名单的通知》(苏教指〔202387 ),我校荣获“江苏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学生工作处王加伟老师获评“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先进个人”。

本次参评的对象为全省普通高校、独立院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共计38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38名教师获先进个人。在过去的一年中,为确保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工作处会同各二级学院充分征集意见并多次讨论,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各个环节的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全程积极组织协调拍摄工作,并对拍摄后的照片进行严格的审核筛选,注重细节,确保每一张照片的质量达到要求。

我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为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未来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流程和质量,并将以这次荣誉为契机,全面提高服务学生工作水平。



附:苏教指通〔2023〕87号关于公布江苏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表扬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