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博雅通识工作室开展“奕决高下,乐在棋中”第一届棋类比赛
作者: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我校学生的素质能力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一站式学生社区博雅通识工作室联合金融学院博弈棋社,于11月28日在学思楼开展了“弈决高下、乐在棋中”第一届棋类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一百七十多名同学参赛,比赛项目包括象棋、五子棋、围棋三种,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棋手们面对棋局,或屏气凝神、皱眉沉思,或气定神闲、胸有成竹。大家调兵遣将,横车跃马,纵横驰骋,攻守有来有回,方寸之间,你来我往,各显“棋”招。参赛人员将棋艺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每种棋选出前五名优胜选手,并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让大家进--步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营造了和谐友好、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广大学生中又一次掀起了学习传统文化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