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守岛人,续写新篇章 ——开展纪念王继才同志演艺观赏活动
作者:柳青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讲好楷模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20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开展了以“继承守岛人,续写新篇章”为主题的演出观赏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和宣传时代楷模王继才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演员们以京剧《楝树花》为载体,生动再现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卫国的事迹。演员们的表演技巧精湛,将夫妻二人坚守海岛、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王继才夫妇几十年如一日的爱国奉献精神,以及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同学们感想颇多,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执着的目光前行,奋进的脚步不停歇,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