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笃行”工坊开展“别出心裁”爱心缝纫活动
作者:吴悦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8日,新生正式进入军训,为了确保新生们在军训期间穿上合身的军训服装,笃行工坊举办了“别出心裁”爱心缝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解决少数新生的军训服存在的尺码偏大问题,让每位新生都能穿着舒适自如,投入到充实而紧张的军训日程中。

笃行工坊吴悦老师使用缝纫机,为每位需要帮助的新生调整了裤子的尺寸,确保上衣和裤子的合身度完美契合。这项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除了针对军训服的尺寸调整,活动现场还为有其他缝补需求的同学提供帮助,让同学们的需求得到了大大地满足。

“别出心裁”爱心缝纫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笃行工坊的温暖和关怀,也为他们的军训生活增色不少。笃行工坊的老师们将继续秉承“关怀、创新、贴心”的服务宗旨,继续为学生们提供贴心便民服务,以确保他们在校园生活中能够感受到温馨、舒适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