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10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张绍光在讲话中表示,开学及迎新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分工,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履职尽责;要确保安全第一,守好底线,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防诈骗宣传等工作;要加强服务,注重细节,把为学生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放在首位,提高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做好迎新工作保障,以“热情、细致、周到、安全”的工作标准,让学生及家长感受到校园人文关怀,做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会上,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2023年迎新工作手册》进行详细解读,对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就需要完成的工作及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协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难点和应对策略。